close

再度重拾拼圖也一個月了~
這一個月我和之前不太一樣~

消費金額變多(原本很少出門花費也不多,除了吃就是買書、雜誌...而已)
上網時間變少(電腦意外多了很多休息的時間,本來被我操的要命)
睡覺時間變短(不是徹夜奮戰就是早睡早起拼圖去)

這個月我算了一下~拼了20幅拼圖(難怪常常存貨不足>"<)
平均兩天就要拼掉一盒~好像太快了些!!!
已不清楚這樣是好or不好了?!(朋友說我太誇張了~我說是你們不懂拼圖的樂趣)
也許有一天會停下來,但目前我非常enjoy在其中~~~


小小紀錄一下~
200pcs~2幅
300pcs-3幅
500pcs-10幅
1000pcs-5幅

 

p.s.自己耍呆~少算了4幅(以上記錄已更正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