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很猶豫要不要post這篇文章(見笑了)
話說拼完300pcs的<完美表情>後,手邊沒有任何的拼圖可以拼~
但想拼的慾望完全止不住...加上沒有那麼多預算可以買好的拼圖,
就上網隨便買了一些廉價拼圖來玩(上網買拼圖也是我的第一次)~
果然是廉價的拼圖啊~好可怕啊!竟然還有大陸製的超薄紙拼圖~
要不是拼圖的圖案都是我喜歡的那種風格,我真是很難把它們給拼完呀~
好吧~就當作學一次乖且訓鍊自己拼圖的技巧吧~
下面就不多介紹了,直接把圖貼一貼留作一個記錄吧!



水滴娃娃的相關產品一向都是我愛收集的(但這拼圖就糟透了)
DSC02589.JPG  DSC02615.JPG  

 

 這種風格的插畫也是我喜歡的
DSC02594.JPG  DSC02610.JPG  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