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談我的拼圖史吧~
小時候家裡偶爾會買一些拼圖回來,
當然那時候根本還沒有「小雷」!
夜市或一般小書局買的到的拼圖就可以玩上個很久了~
喜歡拼拼湊湊,喜歡慢慢對圖找相對位置,喜歡那一片片拼上的感覺......
大學時期為了讓媽媽打發時間,也拼了幾幅~
全家大小擠在一起拼圖的樣子還真好笑呢!
後來也有拼圖送人的經驗~~~

然而這幾年我都忘了自己有這個嗜好了呢!
直到看到幾米的拼圖(我一直很喜歡幾米的繪本,繪本是一本都沒少買呢!)我瘋狂了~
買了一幅「甜蜜相聚」小試身手~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幅這麼貴的拼圖(但值得啦!!!)
接著在網路上打上「拼圖」關鍵字搜尋~意外發現了好多愛好拼圖的大大小小~
看著大家的分享文和對拼圖的瘋狂~實在佩服不已~
就從今天起,在pixnet也開了個新blog分享我的拼圖日記~
敬請期待,也多多指教~

p.s.謝謝柚子貓~第一個把我加為好友(握手手)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