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囉~~~到底誰是聖誕老公公呢~~~

 

活動發起人~阿花
第一次發起擔心有些規定或細節不夠完善,
若有更好的方式or腦力激盪後,
明年再來考慮是否擴大舉辦或請更多拼友們參加。

參與人~阿花、bigvirus、smallping
這次就先只有三姐妹來參與啦!

活動規定~禮物當然要是拼圖啦!
以300-500片的全新的拼圖為主(價格以500元為限)
還要加上一張祝福的卡片。
禮物在12/24左右送達對方手上,然後再把收到的禮物po在部落格中。


  

很開心可以有這個活動,
一個多月前當阿花提起時,
我們馬上就說ok了,
我們平常的交流也不少,
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可以收到彼此為對方準備的禮物 ,
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!!!
大家都很用心在為對方準備禮物,
這應該是我從小到大玩過最有質感的交換禮物了~
(以前交換回來的東西都是一些阿沙不魯)

妳們都是很有心的人!
對我的觀察也還滿細心的,
妳們送的拼圖我都好喜歡呢!!!
超投其所好的啦~~~
能夠藉著充滿溫馨和樂的聖誕節裡,
收到妳們對我的祝福真的太開心了!
也希望我為你們挑的拼圖妳們會喜歡。

真的非常非常開心認識了妳們(+各拼友們),
就算N年後的某一天不再玩拼圖,
我也永遠不會忘記妳們和這一段美好的時光。
親愛的~我愛妳們唷!!!
也在此祝所有拼友們聖誕快樂,
明年咱們都還要繼續拼下去,
還有繼續敗家砍手指哦!!
哈哈~~~

 

 

準備來開箱囉~先來個大合照!!!我男友說這也太幸福了吧~
P1290699.JPG  

 

阿花為我準備的禮物~除了拼圖還有一樣特別的禮物,
可以種菇菇的,好像還不錯玩。
P1290710.JPG

 

阿花為我挑的拼圖是這盒Yanoman<Positano>(500pcs)
我很喜歡這種悠閒渡假風的畫,看了很舒服,但不知拼起來會不會很難呀?

P1290722.JPG  

 

阿花送我的卡片還特別挑了房子呢,如果這幅有出拼圖我一定買的。
P1290730.JPG  


左邊和右上是bigvirus和bv妹借我玩的拼圖~妳們人好的太超過了啦!
P1290744.JPG  

 

bigvirus為我挑的拼圖是這盒Tenyo<甜蜜蛋糕婚禮>(300pcs)
是我很愛的一幅圖~妳一直都記得我喜歡什麼,足感心!
P1290751.JPG  

 

bigvirus為我準備的卡片不夠寫,
還另外寫了一張滿滿的信紙呢!卡片內容就不方便公開囉!
P1290762.JPG  

  

ps1.昨晚還是等不及就先拍好照了,我家的窗簾當背景還不錯呀! 
ps2.兩盒聖誕禮物的拼文就日後再分享囉!
ps3.阿花的聖誕交換禮物po文、bigvirus的聖誕交換禮物po文
 

這真是個愉快的聖誕夜~~~聖誕老公公真的有來過我家喲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